close

最近......又到了換季的季節了!!
我們人要換季的時候會換衣服............
想當然......狗也不例外了!!

最近咱家的琪琪女王呢.......正逢換毛大衣的時節


前一陣子就看到地面上一球一球的雪花球在那飄啊~飄的=..="
用掃的.....飄的更遠
只好一球一球的撿
老娘只好把它想像成正在挖一球一球的冰淇淋了>>>可惜吃不得XD
昨天.....從琪琪女王的身上發現了乳牛斑

而且還是那種宛如超級賽亞人的乳牛斑
原來是要脫毛了......舊毛已經跑出來了!!

老娘趁牠還沒掉在地上時給它拔起來........
哇靠!!好像一坨毛線一樣=..="

依照01的慣例...........沒圖沒真相
我晚上看是否能補照那雪花片片的毛球

畢竟....琪琪女王不知道最近是否下雨沒法出門逛大街?!
看到我跟我老公好像吃了春藥+搖頭丸的一樣high>>>暴走中
所以我買了把神奇梳毛刷+irobot , 因為家裡有隻中長毛的貓
神奇梳毛刷雖然貴森森但梳廢毛真的很好用
看著成堆的貓毛真讓我想找有沒店家可以加工成毛衣圍巾的(順便問下神通廣大的01版友, 有這種店嗎)
irobot也是因為現在租屋處用深色木質地板, 一有貓毛實在無敵明顯
又不想每天用吸塵器, 屋子窗戶同方向也沒辦法放風進來讓毛球自然集中(這是我以前幹的事, 就不用勤掃地了)
所以錢砸下去買自動掃地機了

題外話, 建議想做地板的版友們, 請用淺色地板, 不然一有灰塵毛髮就會很明顯
你現在有小寶寶了
狗狗一直換毛
你最好帶去剃掉
因為肚子的寶寶可能會因為這樣變成過敏兒
debbiechen wrote:
你現在有小寶寶了狗狗...(恕刪)



是唷~~
可是也有聽說如果小孩子從小就在有寵物的家庭長大
好像過敏的機率會變小>>>因為增強了免疫系統

如果很嚴重的話我會想辦法的
畢竟之前有給牠剃毛過........怕牠毛以後會長不出來>>>有人建議不要剃
因為之前會替是怕牠熱~~
可是我有在寵物論壇看過文章>>>狗狗都有一定的保溫系統>>>所以不建議剃毛

謝謝妳的關心~~
nainai0306 wrote:
是唷~~可是也有聽說...(恕刪)

狗狗的毛髮會讓寶寶的鼻子過敏
我就有切身之痛

不然你清理小狗毛髮的工作
就交給你老公好了
還有就是末期時不要吃帶殼海鮮
那也是會有機會讓寶寶變成很嚴重的過敏

debbiechen wrote:
狗狗的毛髮會讓寶寶的...(恕刪)



OK~~
我就拜託我老公囉!!XD>>>懷孕期間....老公是菲傭

聽說帶殼海鮮外.....牛奶.豆類等等的攝取也要多小心
nainai0306 wrote:
OK~~我就拜託我老...(恕刪)

鮮奶多喝
寶寶生出來會白拋拋..右咪咪喔
吃深海眼窩魚油..
以後補習數學費用會省一點
這樣baby生出來,就有狗狗陪他長大,超幸福的耶!
可以跟狗狗一起玩,還可以騎他出門 ← 靈犬萊西!!!
樓主的痛苦小弟可以體會阿,小弟是鼻子過敏的患者,也養了一隻很會掉毛的狗狗
剛好他也有哈士奇的血統,不過是混到土狗的米克斯,毛很細,超會掉毛

不過小弟長久以來已經習慣了

睡覺壓頭,感覺應該會痛(紅色的窩都是他的白毛)


平常散步
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pulu/sets/1006825/
本文出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290&t=649546

arrow
arrow

    velmawalt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