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int Beast 同人惡搞】誤食春藥 上篇

 

「哼哼~~哼哼哼~~~~~~

 

愉快的哼著歌曲,席巴將其中一支滴管拿了起來,滴了幾滴液體,再放了下去,臉上盡是邪佞的笑容,這樣尤塔就會完完全全的屬於我!

 

「哈啾!」一聲打噴嚏聲音,路卡關心的問著,「尤塔,你感冒了嗎?」

尤塔揉著鼻子,鎮靜地說:「不,總覺得有人在算計我。」

 

「是嗎?」有人會想算計外表看起來冷酷但內心夠腹黑的尤塔,這可真的是不要命的行為,要替他們先唸佛禱告嗎?

 

 

 

「完成了!」舉著冒著無數怪異泡泡的顏色不明物體,只差沒手舞足蹈,舉天歡騰罷了,接下來就是想辦法讓尤塔喝下去。

太興奮了,以致誤看某種有著春藥成分的粉末也加了下去,看來尤塔是被壓的那個人囉?

 

琴聲、流水交接處,穿著一身黑色中國服飾的真,拿著自己做的豎琴彈奏著,聲音的柔和吸很多的聽眾,界跟摩耶中途就遇到拿著不明物體的席巴,好像匆匆去哪。

 

「吶,摩耶你看到了沒有?」

「嗯,我看到了。」兩個壞小孩準備幹壞事中。

 

眼神交流了共同的意識,準備搶奪。

 

埋伏在會經過的路上,一人打算上前去寒暄,另一人趁其不備的拿走手中那杯奇異色的液體。

 

「到手囉!」

「喂,還我!」席巴著急對著兩人已經跑遠的人大喊著,可惜來不及馬。

 

可惡!

 

兩人個邊笑邊走著,忽然聽到樂聲,「是真在彈豎琴,我們一起去聽。」

「好,那這杯不就給真喝了?」

 

「你確定這可以給人喝嗎?我打算拿去給剛他看耶!」

 

摩耶沒有回應,兩人靜靜走到真的身後。

 

感覺到有人而停下了琴聲,「怎麼了,摩耶,界兩人有事嗎?」連回頭都不用都可以猜到有誰來,真可真是不簡單的人,而且最近有被人帶壞的局勢,是誰帶壞也不知道。

 

兩人走向前在他身旁坐下,那杯液體也呈獻在他的眼前,「那杯是…」好奇怪的東西唷,是特別的新飲品種嗎?

 

「喔,要拿去給剛喝的。」

 

「嗯。」還是無法從那杯視線移開,為什麼呢?「可以喝嗎?」

兩人看了一下溫柔的真,不太確定回答,「但是,我覺得這東西好怪異,真你真的想喝嗎?」

 

真沒有表現的很想喝的樣子,只是…「看到了,突然口很渴。」

 

兩人再不確定看了一下,由摩耶發言,「那好吧,真你就慢慢享用好了。」說實在我們也不知道這種東西到底能不能喝呀?

 

應允後,真果真不客氣拿起杯子瞧了瞧後慢慢地喝了一小口,一種清涼舒緩了全身,好清涼的飲料,到底是誰做的呢?

 

「真好喝,你們想要喝喝看嗎?」

「不了…」

 

正巧,經過的零也被喊了過來,「零,要不要嚐嚐這新鮮的飲品,很清涼很消暑的喔。」沒人發現真的口氣好像有點變了,連零也沒發現的接過杯子就喝了幾口。

 

「真的耶,摩耶,我剛才看到綺羅在找你,還有界,剛也在找你唷!」感覺是在趕人,兩人感到不自在的趕緊離開。

 

「對了,摩耶,你覺不覺得這兩人喝了那杯後好像怪怪的?」

 

「怎麼怪怪的法?」

「神態跟音量好像都有點命令一樣!」

 

「沒什麼不一樣呀!」零原本就很會令命人不是嗎?真有時也會呀,暗地腹黑中,沒人知道罷了,只有他知道,因為他在裡面最小。

 

見界還是一樣遲鈍決定不再繼續說了,去找綺羅哥哥要緊。

 

待續…

 

真的惡搞出來了,那是春藥唷,但是有點類似女王的春藥,但是沒有禁的鏡頭,沒有啦,說了惡搞就不會有,但會有脫衣的鏡頭就是了,接下來是馬賽克帶過去閃過去…

 

果真那視頻是怨念,極大化呀…好想打悲文呀~~~~~~~~~~~~~~~~~~~怨念再起別理我!

 

孤單的小靜閃人中。

 

感謝收看

 

06090316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