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知音難覓,看到妳低頭寫字的樣子讓我忍不住了

我愛妳的方式太過粗暴,但我是真的愛妳的

妳是我混沌中年的唯一瑩白的希望


http://hottopic.chinatimes.com/20170503003660-260803


貼文表示,她所稱的「那個人」,就是教國文的星(以前叫興)。當時她不曉得那個人追求的是「頻率」和「數量」,後來才發現,「我之後有誰、誰之後又有誰」,有些女生甚至因為這樣而發瘋。他甚至告訴她,補教界的很多名師「都跟女學生超亂的」。


因此雖然擔心會遭黑函攻擊和恐嚇,不過她認為,「該害怕、該受制裁的是『那個人』,而不是我們,我不能再看到任何一個女生的一生就這樣被毀了。」


對於鄉民質疑她當小三,但她希望大家能同理心想像一下,「當大家崇拜的名師,走到妳面前,說他喜歡妳、想保護妳、決定愛妳一輩子,沒有人不會動搖。」


貼文的最後指出,儘管她說的都是事實、儘管有更噁心的事沒說,甚至自己很有可能因此被告上毀謗;但勢單力薄的她希望有同樣遭遇的女孩站出來幫忙,與她一起走上法庭打敗這些老師們。最後強調自己的精神病已經完全好了,近期內絕不會再自殺和入院。


文中她也向星放話,「如果你看到這段文字,不要亂猜我是誰,如果你又對現在在你身邊的小女生施虐,我一定絕對會報警。」


而林女在書中寫出李國華稱房思琪做愛時的樣子「嬌喘微微」、「還有你一身都是風景」,這些句子,也勾起陳師學生的回憶,紛紛上網回應,表示永遠記得陳師在黑板上寫下「嬌喘微微」,教我們怎麼唸微微,認為那個深植在心中的尊師,已經開始逐漸崩毀。

「很多人問我說為什麼要休學1次、2次?為什麼不用工作?沒有人知道我比任何人都不甘心,這個疾病它剝削了我曾經引以為傲的一切,我曾經沒有空隙的與父母之間的關係、原本可能一帆風順的戀愛,隨著生病的時間越來越長,朋友一個一個離去,甚至沒有辦法唸書,而我多麼地想要一張大學文憑。」

長年窩在書房:「精神病真的是,很荒蕪。生病的期間做了很多荒唐事,父母對我不能理解,失去健康親情愛情友情,一無所有,很痛苦很痛苦,反覆自殺很多次.....」她聲量漸弱,如氣如絲

不是我喜歡當精神病患 只是我曾經引以為傲的一切 親情 愛情 友情 學歷 甚至智商 甚至體重 被人從下面伸進來整個的從裡面捏爆了 除了精神病我一無所有 如果連我都不站在我這邊 就沒有人站在我這邊了。

是不是只要沒犯法的事都可以做?

三重小楊過 wrote:
對於鄉民質疑她當小三,但她希望大家能同理心想像一下,「當大家崇拜的名師,走到妳面前,說他喜歡妳、想保護妳、決定愛妳一輩子,沒有人不會動搖。」


這個才是重點

被玩弄感情 搞得自己傷痕累累

年輕人 感情觀念太嫩

想不開 搞死自己

只能說 這是個悲劇









為什麼我總覺得那老師說的那些話一點都不吸引我,很無感

賣弄文字毫無內容,沒半點想像力或是浪漫或是抒情????都沒有

只感覺像是沒念甚麼書的人說的話...





三重小楊過 wrote:
五十多歲已婚高知識...(恕刪)


一個女生滿16歲合意與他人性交
那麼老師只有道德缺失
並沒有法律責任

醫生圈、富二代、名流富商等等也是很多亂搞的
他們一個玩過一個的也不少
為什麼?
因為身分地位就是女人的春藥

除非是利用脅迫,暴力非法等手段
不然那些有社經地位的男士
利用自己的優勢讓女人仰慕交往且同意性交
有錯嗎?

我沒看她的小說
從頭到尾我的感覺就是她被欺騙感情跟肉體
然後不甘心罷了
加上自己的心理狀況
導致走上絕路

這種故事不會只有發生在16歲的少女身上
很多20幾、30幾歲被騙財騙色騙感情的從來沒少過

只是這樣的人適任當教育者嗎?
答案是適任的
因為個人道德並不會影響其工作表現
只要立法禁止老師與未滿18歲或20歲之學生交往即可
滿了之後呢....被騙你家的事

鐵牛CEO wrote:
這個才是重點被玩弄...(恕刪)



應該是這件事情導致的精神疾病,讓她撐不下去的.


merry go round wrote:
為什麼我總覺得那老師...(恕刪)



因為你現在不是那個年紀的小女孩,也不是對古文有興趣的吧...

書中那個狼師就是騙小孩不是很懂,講得好像自己很厲害,藉此哄騙涉世未深的女孩...

網路上也有一些討論文章對女作家有更深入的心境分析,不只是因為她年輕對性對愛無知而已...
三重小楊過 wrote:

大哭是不是只要沒犯法的事都可以做?大哭

本人在此特地聲明




你有嚴重的被害妄想症 建議你也去看一下精神科

不知道在哭甚麼

沒犯法的事當然都可以做

林女的故事很簡單

"愛上老師 但沒想到老師只是玩玩 從此中二一生"

只能說為什麼台灣的媽媽的會教導女孩要防範男人
也因此加深了正直男性在追求女生的困難度~~

我週遭很多女生真的遇過很多例子,這些男生還顛覆大家想像
很多就是高學歷工程師,看起來飽讀詩書,憨厚老實
結果交往下去真的是始亂終棄
不過倒是很有意思的是這些男人都堅持不告白
難怪我那些朋友後來都堅持“男人一定要告白,不告白一切免談”
大概是男人們自己說出去的話,還是有某種程度上的約束力吧!!

姊姊真的看多了,垃圾不分工作學經歷的
女孩們還是就算再怎麼潔身自愛,就算已經約會半年,那些都不見得是男女朋友
所以除非對方有親口說出是男女朋友,否則別太多精神在上面
當然男生也一樣,如果女方一直不願意正面回應,那就放棄

愛情比你們想像中的還不值錢,與其花心思在得到別人的心,還不如多花時間學會賺錢








powerhow wrote:
應該是這件事情導致...(恕刪)


你說的對極了,我真的對古文沒興趣,我最討厭人說話拐彎抹角的沒重點沒營養內容...

直到現在跟小小孩一起學英文字又學中文字的,才發現,中文一個字可以延伸的意思比一個英文字還要多很多

林小姐真倒楣剛好碰上這種會玩弄文字的人

醉望紅塵 wrote:
我沒看她的小說
從頭到尾我的感覺就是她被欺騙感情跟肉體
然後不甘心罷了
加上自己的心理狀況
導致走上絕路..
這種故事不會只有發生在16歲的少女身上
很多20幾、30幾歲被騙財騙色騙感情的從來沒少過...

所以已經好幾個網友說她過分偏執,就算沒這件事,以後遇到其他挫折還是會自殺

最近看心理學的書,說有些人就是不願意好起來

如果她珍惜父母丈夫,好好過自己的幸福生活,似乎壞人就沒對她造成任何傷害,也就沒理由說壞人對不起她

過度執著,因而一再自殘、破壞自己人生


Lisa_Hsu wrote:
所以已經好幾個網友說她過分偏執,就算沒這件事,以後遇到其他挫折還是會自殺

最近看心理學的書,說有些人就是不願意好起來

如果她珍惜父母丈夫,好好過自己的幸福生活,似乎壞人就沒對她造成任何傷害,也就沒理由說壞人對不起她

過度執著,因而一再自殘、破壞自己人生


雖然很缺德(我是說一般人會覺得很缺德)

但還是想引用威龍闖天關這段

: 宋世傑:「請問你兒子何時被揍?」
: 張 彪:「昨日下午」
: 宋世傑:「何時斷氣?」
: 張 彪:「今天早上」
: 宋世傑:「那關他屁事~!」
: 宋世傑:「剛剛我何止揍了他兩拳?如果在十年八年後他死了~
: 請問大人~你可不可以告我謀殺!」


真要追究林女自殺 她父母和老公的責任很難小於狼師

獨處的憂鬱症病人 自殺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292&t=514336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春藥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lmawalt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